簡簡單單的不是很好?

是是是…

是我把自己搞得太複雜

就算如此

表面上看起來卻很平淡不是?









我是把自己搞複雜

又不是把你們搞得很複雜

我也想簡單…

但我就是犯賤的想把自己搞得很累

太簡單的生活

我過不下去啊…

一成不變是很乏味的















































我都快搞不懂我自己想說什麼了













































我有好多怨氣

好多好多不滿

跟誰說?

這些話太幼稚了

沒有人想聽

肯聽的人回答又會是什麼?













































〝不要理他〞

〝不要想太多〞

〝做好你自己就好啦〞

〝隨便啦〞

〝是喔〞













































我好像快爆炸了…













































誰來打我一頓?

讓我清醒點…













































好多事情堆積在一起

我的腦子不安靜













































混亂!













































腦筋打結了…

誰可以阻止我不要讓我在想了…













































讓我昏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cretblog 的頭像
    secretblog

    ひみつ

    secre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