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聽說~

聽說我今天一口氣把信用卡繳完



聽說聽說~

聽說我今天繳了快一萬塊



聽說聽說~

聽說我一個月要定存一萬



聽說聽說~

聽說我一個月只領兩萬塊



聽說聽說~

聽說修車+換機油要兩千兩百塊





































































哇~我好強!

我是強人>ˇ<



我還聽說我媽出國一個禮拜

(正確時間應該是八天)








































































聽說電話費繳不出來被停話了

聽說這個月還有一半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cretblog 的頭像
    secretblog

    ひみつ

    secre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