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睡覺 晚上上班

生活好充實好自在(?)







到九號前我都沒休假

但活動倒是不少....

今天下午要去跟好朋友們唱歌

要去錢櫃唱到脫肛

七號晚上要跟同事去唱歌





這兩天晚上唱完都要直接去上班

大家怎麼這麼愛唱歌啊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休假那天我搞不好會感動到睡不著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現在只希望老師不要在我去看演唱會的那一星期教三角函數



然後爆完這一星期的肝

我要開始念書了



時間剩好少好少

課本還有好多好多

英文要背單字阿..........(死)

































































一天可以不可以變成48小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cretblog 的頭像
    secretblog

    ひみつ

    secre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