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是啥?

可以吃嗎?

好不好吃啊?

我對會拉肚子的東西沒興趣喔…







打從自娘胎出生

我都沒過過這個日子耶= =

那天我好像都不在這個世界上…

所以我到今天才知道有那種東西…



蛤?你說他不是東西?

那他是什麼?

不重要啦…

還不就是讓每天黏在一起的東西

在這天又黏得更緊嘛~



這麼熱的天氣還要黏在一起

真是想不開耶…



蛤?脫光光就不熱了?

脫光光要幹嘛?

什麼小孩子不懂?

我不是小孩子了啊…

你說我裝傻?

我沒事幹嘛裝傻啊…

蛤?有教學帶喔?

放來看看啊…

















(教學帶播放中)







他很難過喔?

幹嘛叫的這麼悽慘?

為什麼畫面上會有格子啊?

這樣我看不到耶…

為什麼要我閉嘴…

有疑問要發問才是好孩子啊!







(撥畢)









情人節就是這玩意兒?

蛤?不是?

那情人節到底是啥?



ㄟ…你幹嘛不理我

切…是你自己要跟我說情人節的耶…





















操!

情人節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cretblog 的頭像
    secretblog

    ひみつ

    secre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