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

每天好像都得來個暴躁、憂鬱一下…

不然渾身會不自在…

真的是這樣嗎?







我現在又開始憂鬱了…

也不知道我在憂鬱個屁…

就是一種感覺…

一種很討厭又很喜歡的感覺…



有人喜歡憂鬱耶!

對啊…因為我是神經病嘛!

我也不是地球人…

















昨天玩了一天…

從29號早上9點下班到30號凌晨6點才睡…

說開心也還好

但是整個人真的放鬆了不少

真的很久沒有這麼瘋了…









年紀沒差多少的孩子和我…

她們都可以這樣開開心心的…

為什麼我做不到呢?

我缺乏的…

似乎是…和我年齡相近的〝好朋友〞

但…都到了這個地步我還能夠掙扎些什麼…?



不管在哪個地方待了多久

認識了多少人

最後閃的閃、不連絡的不連絡…

不熟識的主動聯絡也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就這樣…

手機電話簿裡的人不斷的在累積、增加…

卻一次也沒打出去過…












最後…

我還是會變成一個人…

看來我似乎是不太適合團體生活…

孤獨的一匹狼嗎?

這樣好像也不錯…





















剛剛發現我的腳底瘀青了…

為什麼會瘀青?

我也不知道…總之走路很痛就是了



















打到這裡我開始煩燥了…

我在寫些什麼鬼東西!??

好亂的一篇文章…



















情緒這玩意兒真累人…

能夠沒有情緒多好…

一會兒哭一會兒笑

一會兒又發神經大暴躁!

這樣搞來搞去的…

搞得我都想睡覺了…

這真是精神折磨…

















算了…不打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cretblog 的頭像
    secretblog

    ひみつ

    secre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